家妻嘴很毒

即使相思完全无益,甚至因相思惆怅而变得痴呆,也在所不惜。

元宵节番外

         终于写完了好累啊……多cp向注意,雷者别来,元宵节快乐啊!文笔很烂,不喜勿喷!作者实在玻璃心!累死了休息去了!

  元宵节是一个阖家欢乐的节日,家人们聚在一起吃汤圆,而摩乐乐却在阳台看着外面的烟火睹物思人,他想起多多少少昨天向他开心炫耀他们的爸爸送给他们的元宵节礼物,丫丽也可以和爸爸一起过元宵节……如果……自己和父母一起过一次元宵节就好了……

  菩提大伯看着双手紧紧抓着栏杆的摩乐乐眼中的忧伤轻轻叹气一声,若是没有正义之力,他的父母也不会远走……终是造化弄人啊……

  正在菩提大伯回忆往事时门铃响了,菩提大伯笑着推开门:“是谁啊?”

  一个调皮的粉色金色波浪卷的小摩尔伸出头来:“菩提大伯,是我们啦。”

 她的后面还跟着很多小摩尔,没错,就是那一群追过库拉喊老婆的那些,他们是来陪摩乐乐过元宵节的,后面带着汤端着汤圆的多多少少丫丽一看摩乐乐家这么多人眼睛震惊的瞪得老大了……

  这种大阵仗还是头一次见了……后面不知道谁喊了一声:“都让开,多多少少丫丽来了赶紧让步啊,”一堆人站成整整齐齐的两排,好家伙三人走在中间只能尬笑。摩乐乐站在门前一脸懵逼地看着外面几十个摩,他们声音洪亮地喊到:“乐乐元宵节快乐!”

  然后四分之三就跑没影了……粉色皮肤的小摩尔尴尬地看着摩乐乐:“他们怕你想家里,所以我们组织力很多摩喊元宵节快乐给你,给你的礼物,但是他们还跟尼克啊……艾尔警官啊……瑞琪团长有约就跑了……只剩下了我们六个……”

  摩乐乐爽朗一笑:“我没事的啦,谢谢你们!”

  粉色皮肤,水蓝色长发的的小摩尔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笑起来好可爱唉,终于捏到了好软唉”刚刚还尴尬的金色波浪卷的小摩尔拍开她的手, 终于解救了摩乐乐,他的脸上还有粉粉的掐痕。

  “不好意思,因为太软了没有忍住嘿嘿。”

  小伙伴很是无语地看着她卖萌吐了吐舌头。

  “好了好了汤圆好了我们快吃吧”

  菩提大伯招呼着十几个小朋友坐下吃饭。外面却又响起来了敲门声,摩乐乐打开门却吓了一跳,嘴里磕磕巴巴:库库库……库拉!

  菩提把几个孩子护在身后,严肃警惕地看着库拉:库拉,你来干什么?

  库拉嗤笑一声,晃了晃手中的纸条:这是你给我的吧,老菩提,没想到你这么希望和我一起过元宵节啊。

  蓝肤色棕色短发的小摩尔伸出手讨好一笑:“是我塞的嘿嘿就是想要你和菩提大伯一起过个节而已……”

  菩提大伯见库拉并没有攻击的意向,只是伸手向库拉要纸条,库拉也很乖巧给了只见纸条上潦草的字迹:

  库拉,我是菩提,我诚挚地邀请你和我一起来过元宵节

           ——菩提

  “这不是我的字迹啊……库拉你肯定看出来了……”

  库拉跟在自己家似的直接坐下就吃:反正既然你邀请了本法师,本法师就勉为其难和你们一起过吧。

  骰子直接拿起一个鸡腿就啃,拉仔想要阻止,骰子一个闪身,拉仔摔在桌子上,骰子哈哈大笑,摩乐乐心疼抱起拉仔,气愤道:坏蛋就是坏蛋,没有一点礼貌!

  库拉黑了脸,威胁地在手心放出闪电:“臭小鬼你说什么?”

  摩乐乐冷哼一声转过了头。这两个死对头就没有和平相处的一天,菩提大伯叹气一声:“算了来了就一起吃吧……”

  饭桌上库拉跟摩乐乐抢可乐鸡翅,菩提看着两个加起来不足九岁的小孩一人给夹了一个,无奈劝道:好了都有,不要打架!

  看了看其乐融融的三人,六人会心一笑。

  “瑞琪团长,我来陪你过元宵节了看你最爱的抱抱熊给你当礼物。”

  “瑞琪团长要我的,我的还附赠小丑鱼的”

  十几个人你推我搡,瑞琪团长担心他们摔到:小心不要推搡摔了。

  瑞琪团长看着手上满满的礼物,无奈一笑:“礼物也送到了,你们赶紧回去过节吧。

  几个小摩尔笑着摇了摇头:“我们是来陪瑞琪团长你过节的,骑士团都放假了只有你,我们来陪你的。”

  “今天是元宵节瑞琪团长不如就好好放松一下吧。”

  瑞琪团长笑着摇了摇头:摩尔庄园的危安非常重要,我身为骑士团团长不能放松。

  “那我们陪你吧, 一起巡视吧”

  “对啊,遇到危险我们还能保护你”

  “是瑞琪团长保护你吧”

  “唉,你这个损友!”

  “没想到元宵节瑞琪团长还在巡视呢,真是一个好团长啊~”

  “我去,是rk的声音,天天缠着瑞琪团长啊,果然俩人关系很好~”

  小摩尔言此一脸坏笑。

  一个红色浆果“啪”地丢在他头上。

  “哎呦,好疼!”

  “rk,你到底想干嘛?”

  瑞琪团长取出剑环视四周,剑面被两只手指轻轻捏住:冷静冷静,我不是来偷什么的。

  “我去,本来今天只是想来陪陪瑞琪团长,没想到rk也来了。”

  “他肯定也是舍不得瑞琪团长一个摩,r瑞果然是真的哈哈哈……”

  “那个……你的后面……”

  看着同伴一脸嘲笑的神情,他缓缓回头看到了rk和瑞琪“核善“的表情他脑海中只有两个字“完了!”

  晚上的摩尔城堡举行着晚会,么么公主端坐在上面一脸笑意,令人震惊的是菩提大伯他们居然和库拉一起来了,瑞琪团长身边还有一位挽着手臂的白衣美女,后面几个小摩尔姨母笑嘴角都快上天了

  有一位小摩尔偷偷摸摸放了一个音响,换上了墨镜 ,酷酷一笑,放起了DJ音乐,巨大的音乐声把众人吓了一跳。

  一个小摩尔拉起么么公主的手把她拉入舞池中。

  “公主殿下,我们一起跳吧,放纵自己就好了嘿嘿。”

  洛克行政官脸色一冷:“那个居民,你教的公主殿下什么舞蹈?”

  小摩尔欣然一笑:民间自由音乐,行政官一起跳吧,你看公主殿下多么开心啊。

  公主殿下即使是自创舞蹈也跳的十分优雅,像是一只翩翩起舞的白天鹅。

  洛克行政官脸红了一下:算了元宵节就算了……

  “哎哎哎,我有一个提议,不如来跳集体华尔兹吧,手心手背,一样的人一起跳怎么样?

  小摩尔眼中闪烁兴奋的光,众人也觉得很有意思,就开始了。

  第一对是瑞琪团长和他的“女嘉宾”,瑞琪团长无奈叹了一口气,向旁边一脸笑意的“女伴”伸出手。

  “没想到瑞琪团长的会主动邀请我跳舞,下次我也邀请你一支。”

  “……………………”

  俩人手牵手在舞池中跳舞,看的旁边某些摩尔姨母笑,手机咔咔拍个不停。

  “我就说瑞琪团长和rk特别般配吧,r瑞r真好磕嘿嘿嘿”

  “姐妹正解,他俩好好磕嘿嘿嘿嘿……”

  “突然觉得正反无所谓嘿嘿嘿……”

  “刚刚看到瑞琪团长脸红了。”

  “我看到rk脸红了嘿嘿嘿……”

  一曲舞毕,响起热烈的掌声。

  下一对抽中了库拉和菩提,大法师很抗拒,菩提大伯也很抗拒,一个小摩尔笑着调侃:堂堂骑士团长和伟大的库拉法师玩不起吗?

  一生要强的法师直接握住菩提大伯的手,冷哼:不就是一支舞么,难不倒聪明的大法师我。

  曾经最好的朋友此刻无言,他们的头瞥向一旁谁也不看对方。

 “哎嘿嘿菩库嘿嘿嘿,真香嘿嘿嘿……”

  “如果他们没有决裂就好了……唉……”

  “大伯好攻啊!!!姐妹不要那么悲观么”

  “他们好般配啊啊啊啊!”

  舞毕库拉嫌弃地推开菩提大伯,瑞琪团长赶紧扶住,冷漠地看了库拉一眼,关心问道:导师,您没事吧。

  菩提大伯慈祥一笑:我没事没有事。

  第三对是乐乐和库拉,乐乐嫌弃地看着库拉:“我不要和一个坏蛋跳舞,我拒绝!”

  最后还是迫于游戏的设定跳了,乐乐全程黑脸,库拉觉得被一个孩子嫌弃非常丢脸:臭小鬼,你居然敢嫌弃本法师?

  “哼,我不光嫌弃,我还讨厌呢,要不是游戏设定……”

      “哼,迟早有一天我要占领摩尔庄园让你们都臣服于我。”

  “你不会如意的,乐乐侠一定会阻止你的。”

  “乐库真是一对新奇的cp又吵起来了,刚刚吃饭俩摩就一直在较劲……多吵吵我爱看小情侣吵架”

  “这俩天天拌嘴老好玩了打情骂俏哈哈哈哈宿敌cp果然好磕。”

  这场舞会一直持续到了十点钟散了,最满足的就是cp粉了hhh。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